close

ear 各位親愛的顧客

2014/7/31日是對於菘鋐很特別的一個日子,我是菘鋐的老板我們在2013/2/1的這一天有個夢我們想做也必須要去做,我們公司都是竹科科技人,而在我們有一個特別的計畫終於在一年多後的今天2014/7/31日我們終於完成了!全台首罐充氮罐裝米,在我們從科技業投入傳統農業我們有一個夢就是做出不同於傳統的農業產品,我們在那個2013/2/1日的那個晚上,我們成立的特別小組發揮了以前在科技廠的精神,我們腦力激盪我們絞盡腦汁,從我們以前評估的許多市售包材中選擇出我們想做的不同,我們從 寶特瓶>>利樂包>>鋁罐,最後我們選擇了鋁罐包裝,當天我們討論到凌晨3點隔天還是星期六,我們說好明天一早還是要討論相關細節,並且回家是不能告訴我們的老公老婆因為這是我們的秘密計劃(大家真的都很遵守商業機密)

2013/2/1星期六的早晨9:00我匆匆忙忙到公司,我還在想說昨天晚上員工們應該都累了還睡眼惺忪拿起鑰匙要開門時鑰匙一轉,發現公司門鎖沒鎖,我想應該是我最後 走因此忘了鎖門,當我推開辦公室的大門,大家都到了公司並且桌上有著熱咖啡與早餐,我發現我這時眼淚在眼框裡打轉,但我忍住了許久,但眼淚沒留出來因為我是老板我是船長所以我沒有流淚的藉口與理由我們只能帶著我們想做的心往勇往前行,我們開始找廠商報價並且抵定設備,開始畫圖開始設計,終於在2014/7/31日這一天我們封裝完成測試完成,我們驕傲的說這是我們的產品也是台灣第一罐的充氮罐裝米--菘鋐冠軍千戶米罐裝版本

但其實在2014/7/31是開心也是難過的一天,在我們與通路商討論產品時它竟然告訴其它人進行製作,當我們業務回報時我真的很難過,人一生最重要的是信用,您對我們的產品很有興趣ok的我們也想跟您合作,但請不要傷害我們這群不眠不休想idea的人,這樣真的讓人感覺很不好很不舒服我相信你知道我說你,在此我想感謝許多幫助我們的人,有你們無私的幫忙也才有這個產品的出現菘鋐在此謝謝你們的協助與幫忙

而此產品並不是從無到有是菘鋐想出來的,世界第一罐叫旬米新罐來自日本,我們是因為看到了這個產品我們去做去執行只要對米好的事我們就會去做,我們只想說日本行台灣一定行

謝謝各位,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http://www.unirice.com.tw/newsdetail.php?id=155

arrow
arrow

    池上米菘鋐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